-甜橙超人-

擅长日常散文 混韩圈 喜防弹 团偏267 本命suga 有想看的成员、主题都可以直接私信 一周1-2更 其实前面都是假的 我废话连篇 老福特就是我的树洞 公开也没人看

今天是毕业典礼,闵玧其也终于毕业了。“恭喜你呀,终于结束学生生涯了哈哈哈。”“没想到最后一年这么快就结束了,挺伤感的。”“难过什么开心一点呀。”说完,我就用手捏了捏他那白白嫩嫩的脸蛋。他突然一把握住我的手:“因为舍不得和橙橙你分开啊。”“大哥,我俩都住一起了。你从早到晚啥时候看不着我?”他松开了我的手,整理了一下西装。“不说了,我得去台上领毕业证书了。” 他顺手撩起了我的刘海,轻吻了一下,“待会见。” 随着音乐和致辞,闵玧其那可爱甜蜜的笑容又不经意出来了。真的是,太可爱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